分類

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

星空下的戀人

過去幾年暫停寫 Blog ,是因為時間有限,未能兼顧。
現在工作比較輕鬆,所以將會勤力點回來。
一直都沒有放棄拍攝,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,在拍攝的過程中我愛上香港的風景。
所以題材亦以香港為主,但要拍香港的風景比較辛苦,因為很多美景都要攀山越嶺。
背著沉重的器材真是少點毅力和堅持也不成。
在香港要拍攝銀河與星流跡也不容易,需要天清無雲,只有在夏天的機會率比較高,
有時候在拍攝中雲會間中出現,假如是厚厚的雲層,那麼就浪費一晚的時間。

星空下的戀人

螺旋星流跡,是後期製作
 一張過的銀河,在香港比較少機會拍到

6 則留言:

  1. Jan,我的2014年前的老友,在g+ close 前你来探我,叫我記起你,我在instagram 落腳一个月有多,你的相越来越好,連星軌都影埋,你爱影相最啱去 instagram 了!我的头像没变,你找 tomdelay_C 就会找到我,記得話我知你是Jan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呀,雖然instagram好少玩,因為D相太細張,但希望能保持聯繫。 :)

      刪除
  2. 已經很多年沒來了,很高興再看到大師的作品。 :-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