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

情人‧知己



1-5.gif picture by Asphoto

各位
情人節快樂!
愛的藝術
當決定要去愛一個人之前,先要好好學會愛自己。當被迫不愛一個人之後,更加要懂得愛自己。
雖然愛人是天賦的本能,但不可奮不顧身,不是要遍體鱗傷才能刻骨銘心!
我常會思考一個問題;我愛的是這個人,還是愛上愛情的感覺?
我會告訴愛我的;請用心來愛我!
跟你在一起時,視野都是你,有熱情、有欣賞...
當不在身邊時,心中是惦記和思念...
兩人在一起不是要相互牽絆...
在最親密的關係裏,我們也需要給自己和對方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,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,一點緩衝的餘地,生活的空間。
愛是現實生活中的寬容、理解與相互扶持,愛是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份貼心關懷。
只是,不要忘了,屬於自己的那一顆心依然在胸口掛著...而思維更是專屬的!
雖然一路上會有形形色色的人陪自己走過,但唯有自己是陪自己走畢全程,不忠於自己,那要對誰負責?

假如兩人在愛情中都失去自己,為了對方而刻意改變自己...那是一種委屈,包容才是持久之道。
承諾,是愛情的某種制式語言,但往往再多的保證都留不住已變的心,頓時承諾成了刺耳的諷語...
不管自己是承諾的給予者或接受者,最後的解釋只剩力不從心!
我從沒給過關於未來的承諾,因為我連下一秒的雲彩都無法預知。
怎能告訴另一個人,我們的將來有多美?就連要給我承諾我也要不起,只怕是期待越高,失落越大......
先給自己承諾吧!
承諾一下自己會愛多久?
承諾一下怎麼讓愛幸福?
承諾一下愛有多真?
假如,連對自己的承諾都給不了,怎有權利去對別人的未來負責?
怎有能力去給別人快樂?
有一種承諾可直到永遠,那就是用愛心去塑造的承諾。
我們能要求的不多,無非是穩定與真心...用心去經營是幸福的基礎。
我們都該讓真心起飛 ,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?
我只能說,真心的人最幸福!
相識,也許需要緣份;相知,也許會創造生命的奇蹟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