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山上好風光





2013.7.29
成日都是在海灘影日落,今次上山啦。
這天下班後拿著相機,獨個兒去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。
沿途有很多墳墓和金塔,膽子小點的會很驚,因為影完日落已天黑。



這天的日落不太理想,幸好最後出現射線,為平淡的日落添上另一番韻味。


山上遇到兩位師兄,其中一位認得我,相信他們也笑我傻


因為我在山上跑上跑落,一時在山腰影,一時又跑上山頂


其實我不會理人家的目光,我只享受攝影的樂趣


走多幾個位,從不同角度去看看,才能捕捉自己認為最美的一面


或許就是這樣跑呀跑,上山下海不知不覺間把身體鍛鍊比以前好。
不過,也有不好的,就是時常攪到手損腳損,又時常要餵蚊,手和腳都留下印,人也曬黑了!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