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

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堅持



在攝影道上的日子雖然不是很久,
但換來影癡的稱號。
在YBlog 和FB 上,很多前輩見證著我的成長過程,
我不怕艱辛,上山、下海只要有機會去攝影,
從來不放過也不錫身。
曾經為追求自己心目中的影像,一個月內到同一地點十多次,
下著雨行雷閃電也堅持。
反而前輩們會擔心我,時常勸我不要太博....
相信攝影的朋友們也知道,風景照,想要影到好照片,
真的是要靠點運氣和勤力!

一連去了三天,沒有一天遇上好天氣
濛濛細雨下.....
 

有時候,付出未必能成正比

但唔付出,一定無收成
 



 
 

6 則留言:

  1. 需然已經很好 但作為愛攝人一定會繼續追求 加油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enty 的鼓勵 !
      只是記錄照...
      要拍到倒影,可能要等明年了

      刪除
  2. (salute) 繼續努力 ^^ 相信有更多更多收成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 森里 的鼓勵 !
      我想要的是更好更好的收成 ^^
      係咪貪心咗D 呢

      刪除
  3. 因為我體力不足,我會留番2分力,下次再博過,唔會次次耗盡體力

    回覆刪除